符驷

自娱自乐

【Percilot/微HM】My Diary 02

02Percival视角,依旧流水账(划)。
自娱自乐系列。

  Merlin叫我去帮忙,这其实是很少见的事情,但当我发现其实我所要帮助的对象是Galahad时,我也很少见地拒绝了他。

  原因是什么?没有原因。

  我在回绝了Merlin的请求之后回到了属于我和Lancelot的公寓。拿出钥匙,插进门锁,扭动了三圈,推门。门缝逐渐开大,祖父留给我的那古老高大的雕花书架露了出来,接着是与Lancelot争执了许久才买下的布面长沙发,最后,是那套紧贴着墙壁此时只能看见一角的音响设备。

  我站在门口没动,灰尘在昏暗的光中飞舞,仿佛是一只尘封了许久的宝盒再次被打开。我心里竟闪过一丝不安,这才意识到Lancelot离开了多久。

  他当初把任务文件给我看时我不觉得是个很难完成的任务,他虽然有时没个正经,但能力是绝不可否认的,但据他上次黏在我身后说甜言蜜语仿佛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像是上帝感受到了我这份隐隐的担心,他遣了一位天使来告诉我我所挂念的人没事。而这位天使,正是刚被我拒绝了请求的军需官。

  “喂?”我问,顺手提着箱子进了门,勾了勾腿把门带上。

  “Percival,Lancelot所执行的任务已经完成,他将于今晚7:00到达机场。至于你何时能见到他,你自己算算吧。”Merlin的声音听起来带这些愠意,我挑挑眉,没对此做出任何质疑。我认为一个情报任务Galahad不至于一个人应付不过来,因此Merlin对于我的拒绝也不应显得如此在意,那么有效猜测,大概是Lancelot又把自己的眼镜丢了。

  “谢谢,Merlin。”我撂下皮箱,径自陷坐进那格子纹案的田园风格沙发里回应,按下通话结束键就把手机随手扔到了一边。手撑在柔软的沙发垫上,指肚摩挲着布面上的细小绒毛。眼神无意中落在那套落灰的音响上,似乎花了好久才想起来它们在这样一副“灰头土脸”的样貌前可是Lancelot的心头肉。这么想,那家伙还真是很久没回来了。

  7:00……我低头看了看腕表,粗粗的时针指着5。

  窗外远远近近隐隐约约的引擎发动声像是在提醒我该做些什么。接机?恍惚自己唯一一次接机还是小时候被母亲带着去接大病初愈的祖父回国。我犹豫不定,甚至当我早已驱着车到达机场时,还在犹豫不定。

  飞机晚点,而在我看完第五十一遍机场宣传片的时候他来了。

  他什么都没拿,两手空空,还穿着去时的那件衣服,颜色却好像比当时深了些。我只曲起小臂摆了摆以达到让他注意到我的目的,但事实上这动作是多余的,因为他的目光扫在向人群的那一刻就定格在我身上了,我能感受到。

  他夸张地挥挥臂回应我,让我不得不皱了皱眉。他大步过来,给了我一个温暖而久违的拥抱,坦白讲,我很享受。不,不是享受被各种目光洗礼的感觉,而是享受他宽厚的胸膛。

  我们牵着手一直到了车上,他很开心。我挺奇怪他为何每次做完任务都会如此开心,他身上仿佛有无穷的活力,每每回家都会唠唠叨叨说上许多才肯去睡个觉,而这还必须是在我最后用吻堵住他的嘴的情况下。

  他想让我陪他去萨维尔街,可惜我明天要去法国做个小任务。

  在我说不之后,他便难得地沉默了,边沉默边用眼睛看着我。待我确认过脸上没有东西之后,他终于提出了问题。他问我何时才能得到一个吻。

  我压下了嘴角的弧度,假装镇定地踩着刹车。

  事实上,Lancelot,在你拥抱我的那一刻我就想吻你了。“假如你那么渴望的话,就现在。”我这么回答着,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吻上他柔软的唇瓣。那熟悉的味道里掺杂了一丝淡淡的灰尘,但这没影响我给他一分钟那么长的深吻。

  “James,”之后我喊他,“下回洗过澡才能问我要吻。”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