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驷

自娱自乐

【雷磊】啤酒花生(强强,脏话慎食)

*站街磊设定慎
*有十分隐晦的车
*BE意识流
*纯属娱乐虚构,属于同人作,与真人一点关系没有!

——————————————————

1
  打火机轮一擦,火儿就着了。
  黄磊叼着根红塔山,失神地盯着火苗摇曳半晌,才嗤了一声甩甩头点了烟。等烟卷那端冒出盈红色彩,他修长手指一挑,把打火机的金属盖儿给扣上了。猛嘬一口,那劲儿大的他眼泪都要呛出来了,但他只是轻轻笑着,抹了把鼻子,微启齿关吐出一溜细烟。
  真他妈厉害。
  他重重地靠回墙壁,一条腿伸直撑着地面,另一条腿屈起脚蹬坑坑洼洼的墙砖。他松快了脖颈,半仰着头,柔顺乌黑的长发便顺到了耳侧,发梢轻轻扫着他脖子上的皮肤。
  黄磊觉得自己是脑子崩坏了今天还来,锁骨间昨日那个混小子的吻痕还在,天王老子才知道那人吻得有多用力,现在青紫一片。这样的身体是没法见人的。
  他越想越无力,兜里的钱倒是塞了不少,但他每天冷静下来之后都会思考。这钱该不该赚,答案总是不该,因为这钱太脏,他自己也脏。但是没办法,要是没钱,生活非得把他榨干不可。因此,多脏他他妈也得要。
  他腿一软,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砖块的尖棱隔着衣服还给他后背划得生疼。他赌气似的把烟头掐了看也没看地扔到一边,瞥了瞥空荡荡的酒瓶,只好捞起手边的花生磕了几口。
  这个点应该没什么人了,除非是客人。
  所以黄磊听见耳旁哎呦一声的时候吓了一跳,差点把一袋子花毛也甩过去。

2
  孙红雷被人放了鸽子。
  这大晚上夜深人静的也没地儿撒气去,他只好收了脾气心里暗骂几声娘作罢。上羊肉串摊上来了瓶冰啤就拎着拐进了窄窄的巷子。
  这几天还真他妈的像是倒了血霉,先是被女人甩,又是被兄弟耍,这是老天爷成心拱他火是怎么着,看他过的顺心里憋屈?
  他一步一晃,明明一口还没喝就跟喝高了似的,似乎在听着自己皮鞋鞋跟以缓慢节奏规律踏地而发出的清脆响声。之后抖了抖肩膀,脚步几错又跳起了舞,这下又没了声。
  小凉风灌进他宽松短裤的裤腿,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子炙热灼伤感。
  妈的,谁往老子腿上扔烟头!
  颔首这么一看,才发现这黑漆漆的人行便道边儿上还坐了个黑漆漆的人。

3
  “你丫谁啊?”黄磊抬头,一张俊脸皱起,尤是一双水眸细眯,满是不屑。
  “我他妈你老子!”孙红雷先是愣了一愣,随即又来了火。心想着你先往我身上甩烟头,你倒还先吵吵起来了。
  “我老子早他妈没了,你丫是鬼是人?”黄磊闻言苦笑两声,在孙红雷耳朵里听着像小狗哼哼。
  孙红雷也没再说什么,粗壮手臂一提,就把黄磊硬拽了起来,生往墙上怼。他唇线紧抿,一看就是在努力抑制怒火。忽的,他偏头啐了一口,狠道:“你跟我玩玩就知道我是人是鬼了,正好做做你老本行。别他妈光说话横,其他的不行……”
  尾音还没吐完,孙红雷只觉得口腔被一团软肉霸道欺占。这个吻来的突然而凶猛,两人唇齿磕碰,血味弥漫,却几乎分秒间引燃炙热火苗和那占有对方的欲望。

4
  “臭小子,你叫什么名字?”
  “别喊我小子,信不信我抽死丫的!”
  “别他妈废话,名字。”
  “黄磊…”
  “我孙红雷。”
  静默片刻,只有床垫咿咿呀呀。
  “操,你大眼睛扇呼扇呼地瞅着我干啥啊,洗澡去。”
  “没劲儿,你抱我。”

5
  一夜之后,黄磊走了,但他每天晚上还要回来。
  他总是站在孙红雷小公寓的楼道里,在裹满黑油缠着蜘蛛网的声控灯的不断闪烁里,毫不客气地踹着那扇烂铁门,也不顾别人,就那么大声喊:“孙红雷,你丫给我开门,我他妈今天还没把你忘了!”
  孙红雷一个傻子都知道这借口有多烂,但他还是乖乖开门,让黄磊和他在自己那张小床上挤着睡一晚。因为他发现,他被这个男孩折腾得动了心。
  懂什么叫动了心吗?就是不光想睡他,还想一辈子睡他。

6
  直到一个月之后,黄磊不再来了。
  那个晚上,孙红雷坐在沙发里,翘着腿给自己灌啤酒。清澈酒液溢出顺着他嘴角流下,打湿了衣衫前襟。抬眼一瞧,古老钟盘上的粗壮时针正指向一点,而那发霉门板却还一点动静都没有。
  他挣扎地起了身,手臂一甩把那些个横七竖八地玻璃酒瓶全扫了出去。巨响轰然,他怒吼着黄磊的名字。他觉得他的心和这些玻璃一样,都碎了。
  “他妈的黄磊,你丫就是一混蛋!哦我也真是傻,就信了你,被你迷昏了头,甚至忘了你是做什么的了!钱那么重要吗,脏成那样的活你他妈还腆着脸干,找你的人也都是王八蛋败类!”
  他这句话可能是把自己骂进去了,可能也没有,毕竟不是他先缠上黄磊的,他也自认不是先动情的那个。
  但,也许从头到尾,都是孙红雷他自己自作多情。他是真的忘了,黄磊有多脏。

7
  黄磊带着一身伤跌跌撞撞回来的时候,看见孙红雷坐在一地的碎玻璃碴上,满手是血。
  灰尘掺杂血腥,这气味让他有点想哭,也许给他这样欲望的是地上那个狼狈的人,他说不准。
  “你上哪了?”孙红雷哑着嗓儿,连眼都不抬一下。
  “你……在等我……”
  “我他妈问你去哪儿了!”
  “对不起。”
  孙红雷攥紧了拳头,仰头望着那站在不远处的人儿。
  “你爱我吗?”他问。
  “我不爱你,我不能爱你。”黄磊犹豫了半晌才答,答得模模糊糊。
  “我爱你黄磊,不管你他妈爱不爱我。”

8
    “红雷,我不爱你。”
    我不能爱你,也不可能爱你……
    “黄磊,我爱你。”
    无论你是否爱我。

    红雷记得,那天他们初遇,
    他拎着一瓶啤酒,
    他提着一袋花生,
    就在街转角的羊肉串摊儿边上的巷子里,
    眼对眼。
    就像花生遇上啤酒,
    他开始渴望更多。
    但被命运戏弄,
    感情总是相错一步,
    就好像——
    花生总是先被吃的那个,
    而啤酒却总是先被喝完的那个,
    花生像是永无止境,一盘接着一盘,总能下着你的酒。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